close
【LONGINES】Presence 經典小秒針機械腕錶-銀-38.5mm(L48054116)



商品網址:

賺錢方法



































手機王手機館









商品訊息功能:





「剝皮妹」的詐騙橫行,總是裝作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連宮廟法師也被騙。一名在台北市某知名宮廟擔任法師的王姓男子,日前接到剝皮集團的電話,因抵擋不過對方的溫柔攻勢,且見出面取款的女車手長相清秀,竟連續6次共交付11萬多元給對方。直到第7次王男驚覺被騙,報警埋伏順利逮人。

該名在台北市文山區某知名宮廟擔任法師的王姓男子,50歲並已結婚生子。今年9月初王男接到不明女子的電話,對方聲稱自己因積欠債務,被迫到酒店上班賺錢還債。王男一開始表示打錯電話,但禁不起對方一再請求,2人在電話愈聊愈起勁,之後王男答應隔天會到酒店幫她「捧場」。

不料男子連大門都沒進去,就被對方拿走6千元後打發離開。之後女子又好幾次致電給王男,多以清償債務、補貼生活費等「老套」理由,央求王男資助借款,王男禁不住一再請求同意援助。對方為取信王男,總是派出長相清秀的24歲王姓女子前往取款,藉此博得王男信任,前後6次共詐得11萬元。

8日下午,對方又去電向王男索討4萬多元,王男驚覺自己遭騙,因此報警處理。警方為免打草驚蛇,在旁埋伏等人出現。王女依約現身,警方順利將該名女子逮捕到案。王女應訊時依舊裝出楚楚可憐的模樣,並否認不法大喊無辜,警方訊後仍依詐欺罪移送,並追查幕後詐騙集團。



商品訊息描述:

現金借貸



















Presence系列.100%瑞士製造

頂級藍寶石水晶鏡面,優雅純粹

經典獨立小秒針錶盤,日期視窗





復古優雅的知性氣質

經典獨立小秒針錶盤,以及日期視窗

典雅羅馬時標設計,強調恆久不墜永恆的美學概念

結合瑞士原廠自動上鍊機芯運作,充分表達出浪琴一貫的雅致風格。

頂級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更添佩帶的優越質感

錶盤、錶帶皆刻有LONGINES的品牌字樣與標誌,彰顯品牌的高度!

錶釦刻有品牌標誌,龍頭則刻有沙漏的圖誌

細膩品味,設計更高一籌





商品訊息簡述:









※基本資料※
料號:L48054116
機芯:瑞士原廠自動上鍊機芯 動力:自動上鍊

※規格※
錶殼:直徑約38mm 鏡面:直徑約34mm 厚度:約8mm
錶帶:寬約20mm,長約19cm 重量:約112g

※顏色※
錶盤:銀色 錶帶:銀色
指針:黑色 刻度:黑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不鏽鋼
鏡面:藍寶石水晶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按壓式摺疊錶扣 防水:生活防水 30米
配件:公司貨,附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收到商品十日後寄出),保固2年。

【調整錶帶】若您想預先調整錶帶,請於備註欄註明手錶內圍,我們將裁
剪後連同多餘錶節一同寄出,但已裁剪後恕不接受退/換貨,測量方式如下
1.直接用皮尺在手腕上戴手錶處繞一圈調整長度後看幾公分
2.找一條線繞手腕一圈調整您要的長度後,用一般尺量線的長度







【LONGINES】Presence 經典小秒針機械腕錶-銀-38.5mm(L48054116)

商品網址:

B4F5C16ACF2BF786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