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逸奇 e-kit】高亮度 8w LED節能MR168崁燈_白光 超值五入組(LED-168_W)







家電維修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逸奇 e-kit】高亮度 8w LED節能MR168崁燈_白光 超值五入組(LED-168_W)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逸奇 e-kit】高亮度 8w LED節能MR168崁燈_白光 超值五入組(LED-168_W)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逸奇 e-kit】高亮度 8w LED節能MR168崁燈_白光 超值五入組(LED-168_W)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逸奇 e-kit】高亮度 8w LED節能MR168崁燈_白光 超值五入組(LED-168_W)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逸奇 e-kit】高亮度 8w LED節能MR168崁燈_白光 超值五入組(LED-168_W)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逸奇 e-kit】高亮度 8w LED節能MR168崁燈_白光 超值五入組(LED-168_W)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正妹警花神似劉香慈





產品尺寸: ψ50x43(L)mm 。
燈頭型式:MR16 。
燈體顏色:銀白色
燈體材料:鋁合金、塑膠
消耗功率:8W
重量:約41克
包裝入數:單入盒裝 。
瓦數:High Power LED (高亮度LED)。
光源色:白光(色溫6000-6200K)。
適用電壓:12V~18V AC / 12V~24V DC。
產地:台灣。
使用壽命:大於20,000小時。
光束照射角:60°角。
使用場所:室內用。
環境溫度: -20~40°C
適用場所:商品展示、服飾店、櫥窗、精品展示區、照圖、走廊、餐廳、飯店等。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非人為因素)







【逸奇 e-kit】高亮度 8w LED節能MR168崁燈_白光 超值五入組(LED-168_W)

商品網址:

























手機電視變電腦)"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9801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龍宮貝闕最莊嚴 君去行商趁一帆




CBE4C50A2B8CD6BD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