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APPLE iPhone 6 4.7吋頂級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皮革紋)





龍宮貝闕最莊嚴 工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APPLE iPhone 6 4.7吋頂級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皮革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APPLE iPhone 6 4.7吋頂級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皮革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APPLE iPhone 6 4.7吋頂級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皮革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支架(銀色)"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67624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A APPLE iPhone 6 4.7吋頂級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皮革紋)



業界最薄0.19mm

PET+PVC高校女神馨亞材質

皮革磨砂透徹

耐刮防指紋

貼覆性超強 且不傷烤漆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99%包覆性,近滿版)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商品訊息簡述:



賺錢行業





適用機型 : APPLE iPhone 6 (4.7吋)
材質 : PET+PVC材質
重量 : 5G
內容 : 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X1
特色 : 皮革紋
製造 : 台灣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A】APPLE iPhone 6 4.7吋頂級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皮革紋)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李怡芸╱台北專訪】

「香港人過去不喜歡香港品牌的!」創業期有5年都是掉著眼淚撐下來,香港插畫家麥雅端在2000年創立品牌「Chocolate Rain」,雖有長達5年的時間幾乎「淚如雨下」,但中西合璧的風格、手作的質感,讓她的作品從歐洲紅回華人圈。

正因為香港是中、西文化並存之地,麥雅端自言從小就喜歡中西融合的美學,自己創立品牌時,也刻意選擇了玉這個東方元素,卻以西式的妝點風格,「讓媽媽、奶奶們喜歡的玉器變潮流」。曾與Clinique、Luella、Swarovski等國際品牌合作,但她不諱言在香港做品牌辛苦,「堅持10年才上軌道,也才得到家人的支持。」

「香港是比較商業的社會」為了讓品牌能在香港立足,麥雅端讓作品更實用化。「我不求利潤高,但這些日常的杯、盤,很實用,也很像朋友一樣陪伴。」麥雅端比較港、台的文創環境表示,台灣的整體氣氛較親切安靜,願意鼓勵小清新,對年輕的插畫或文創工作者來說,受到「怪獸家長」的阻力也較小。

近年,麥雅端每年均有1到2場在大陸的大型藝展,她以自己的經驗指出:「進大陸,規模要大、作工要困難,才難以被複製。」為此她每次赴陸展出,籌備期至少都要3到4個月,但她認為面對大陸市場的盜版問題,唯一的生存之道就是跑在前頭。儘管淘寶上仍有不少Chocolate Rain的「山寨品」,但她表示:「就每天都去想新的東西,讓別人跟不上囉!」


87DA25E928A3A83A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