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好禮~【美膳雅Cuisinart】專業型手持攪拌棒(粉色)(CSB-76BPTW)





初一初二禁忌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贈好禮~【美膳雅Cuisinart】專業型手持攪拌棒(粉色)(CSB-76BPTW)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贈好禮~【美膳雅Cuisinart】專業型手持攪拌棒(粉色)(CSB-76BPTW)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贈好禮~【美膳雅Cuisinart】專業型手持攪拌棒(粉色)(CSB-76BPTW)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贈好禮~【美膳雅Cuisinart】專業型手持攪拌棒(粉色)(CSB-76BPTW)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贈好禮~【美膳雅Cuisinart】專業型手持攪拌棒(粉色)(CSB-76BPTW)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贈好禮~【美膳雅Cuisinart】專業型手持攪拌棒(粉色)(CSB-76BPTW)









商品網址:













情人節簡訊















筆電重灌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輕巧可愛的外觀|時尚潮流設計將品味帶入廚房

    暢銷美國家電品牌Cuisinart,專業型手持攪拌器,刀片不鏽鋼製成,清洗方便,每分鐘瞬間加速到12000轉超高轉速的靜音馬達,讓您隨手輕鬆製果汁、精力湯、養生粥、副食品、美味醬料、和水麵糊,好用、好沖洗,是絕佳的美食小幫手。

    輕巧流線的造型、符合人體工學及防滑設計的握把。

    附贈精美食譜,只要將各式食材及水或牛奶般液體,放入各式適合的容器中,單鍵操作,按下攪拌器按鈕,超強攪碎/攪拌功能,輕鬆變化出各種DIY美味又營養食物;超值附贈16盎司攪拌杯,不論是水果牛奶、鮮果冰砂、精力湯、各式蔬果泥、果汁、濃湯、美乃滋、DIY醬料、中西點心、副食品等,只要單鍵一按輕鬆搞定,後續另可換購刀頭耗材,您也可以是愛下廚的家中營養食品小廚師喔!好洗、易沖、好用、好收納,零件組裝容易,不用擔心似果汁機或調理機不易清洗或有顆粒殘留的狀況,再也不用擔心在外買的食物會有不衛生或添加不健康的素材問題,大快朶頤又能省荷包。

    台灣總代理原廠公司貨-馬達享有原廠3年保固與服務,唯有型號註明TW才是真正原廠公司貨。











    ◎可瞬間達到12000轉的超高速靜音馬達

    ◎200W靜音馬達

    ◎單鍵設計 操作容易

    ◎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把設計

    ◎管狀設計適用於各種鍋子、水壺、碗等容器

    ◎附贈:16盎司攪拌杯

    ◎附贈:中英文食譜

    ◎原廠公司貨,馬達三年保固

  • ◎型號:CSB-76BPTW
    ◎顏色:粉紅
    ◎額定消耗功率:200W
    ◎額定電壓:110V
    ◎額定頻率:60Hz
    ◎包裝尺寸(長x寬x高):12.2 x12.2x 40cm
    ◎主機重量:0.78 kg
    ◎設計/產地:美國/中國
    ◎附贈:16盎司攪拌杯、中英文食譜
    ◎原廠公司貨,馬達三年保固


商品訊息簡述:
  • ◎★12000轉速迅速將食物攪碎★人體工學設計防滑握把★單鍵操作可瞬間達到最高速★不鏽鋼刀片抗菌、清洗方便★馬達三年保固+贈中英文食譜★附贈16盎司量杯


贈好禮~【美膳雅Cuisinart】專業型手持攪拌棒(粉色)(CSB-76BPTW)

商品網址:



行政院火速通過老屋重建條例及證交稅條例,交立法院臨時會審查,卻連民進黨籍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也說「執政黨應該檢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願回應蘇嘉全的批評,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尊重院長看法,為了議事和諧所以希望不要排這麼多案子,「院長有院長的觀點」,但他是執政黨的內政委員會召委,老屋重建條例他仍會照黨團決議,下周三排審。

柯建銘表示,民進黨不會撤案,臨時會也一樣在開會,這些議案都是政策決定,有共識就通過,沒共識就再協商一個月,盼能善用每一分鐘,所以還是看國民黨是否願意協商。趙天麟則說,若院長覺得不要這麼多案子在臨時會,到下周三前,院長可召集協商,如果期間朝野有共識,他也會從善如流,但至少目前為止議案安排他都仍照黨團決議。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說,蘇嘉全出此言是因認同國民黨團有理,也知道民進黨團提出幾項爭議性法案,國民黨團必定拉下協商,不可能在臨時會處理完。

廖國棟說,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昨晚向他表示,已勸民進黨團將「老屋重建條例」及「證交稅」修正草案撤案,至於電業法、長照等法案,廖認為,蘇嘉全深知國民黨團還有很多意見,不可能在臨時會處理完,才會希望執政黨檢討,這也說明蘇嘉全認同國民黨團立場。

對於蘇嘉全罕見批評執政黨提太多案,廖國棟也說,可能是因為如今朝野協商已公開透明,更顯示出蘇嘉全在主持協商時是否有落實議長中立化的角色。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表示,現在的協商都有錄音、錄影,重要的是,蘇嘉全在協商過程中能否發揮議事效率、獲得具體協商結果,才是外界期待的。更多udn報導:美國當紅網路正妹 竟最愛吃這道「台灣菜」?17年後破冰大和解!周星馳找他合作新片?投機為省1萬元 賠上535萬元與一條命?沒想到不刷牙會導致這種病!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