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EN】4埠 USB KVM多3c展電腦切換器–支援喇叭&麥克風(CS74U)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TEN】4埠 USB KVM多電腦切換器–支援喇叭&麥克風(CS74U)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TEN】4埠 USB KVM多電腦切換器–支援喇叭&麥克風(CS74U)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TEN】4埠 USB KVM多電腦切換器–支援喇叭&麥克風(CS74U)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phone 6s













商品網址:





























手機(平板高速隨身碟)"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1246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電腦連接數 4
連接埠選擇 前板按鍵
介面 控制端連接埠 鍵盤 1 x USB Type A 母頭 (黑)
螢幕 1 x HDB-15 母頭 (藍)
滑鼠 1 x USB Type A 母頭 (黑)
麥克風 1 x mini stereo Jack 母頭 (粉紅)
喇叭 1 x mini stereo Jack 母頭 (綠)
電腦端連接埠 4 x SPHD-18 母頭 (綠)
電源 1 x DC 5V Jack (備用)

LED指示燈 連線 4 (橘)
已選擇 4 (綠)
開關 已選擇 4 x 前板按鍵
視訊解析度 2048 x 1536 @ 60 Hz; DDC2B
耗電量 DC5V, 0.5W

作業環境 操作溫度 0-50°C
儲存溫度 -20-60°C
溼度 0 - 80% RH, 無凝結

機體屬性 外殼 金屬
重量 0.64 公斤
尺寸 (長 x 寬 x 高) 20.00 x 7.45 x 4.20 公分

* 上述產品規格僅供參考,實際規格以實物為準,宏正科技保留修改之權利。
* 文中涉及的其它名稱及商標屬於其相應公司所有。

原廠標準包裝
1x CS74U 4埠USB KVM多電腦切換器
4x 特製KVM線材組(1.2公尺、1.4公尺,各2pcs)
1x 使用說明







電腦主機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限產品本體保固2年







【ATEN】4埠 USB KVM多電腦切換器–支援喇叭&麥克風(CS74U)

商品網址:



屏東縣府社會處昨(十七)日邀請料理達人、型男主廚詹姆士教授社區志工以「加減法」,製作低油、低鹽、低糖的健康飲食,吸引四百多名社區廚房志工到場觀摩廚藝教學。

主廚詹姆士表示,「加減法則烹調技巧」中的「加法烹調」,是藉由添加新鮮食材的方法使菜色更豐盛,讓食物的原味更有層次;而「減法」是把關鍵調味品及步驟簡化,讓食材的原味能保留下來,因為食材的原味才是最健康的。

詹姆士廚藝教學,以「番茄紅燒黃魚」示範加減烹調法,精湛的廚藝讓現場志工直呼「太讚了!」,同時表示,一定要將它,運用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供餐服務上。

社會處長劉美淑表示,縣府每年結合各鄉鎮市衛生所在縣內二0八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宣導健康飲食觀念,要讓長者吃出幸福滋味、吃出健康,更吃出生命的尊嚴。
18F85F1D0223776E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