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Areti Clarity-pimple藍光煥顏淨痘筆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Areti Clarity-pimple藍光煥顏淨痘筆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Areti Clarity-pimple藍光煥顏淨痘筆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Areti Clarity-pimple藍光煥顏淨痘筆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reti Clarity-pimple藍光煥顏淨痘筆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reti Clarity-pimple藍光煥顏淨痘筆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Areti Clarity:pimple藍光煥顏淨痘筆



專為臉部肌膚設計,安撫肌膚

智慧提醒設計、自動關機功能,操作方便

平衡肌膚油脂,改善出油問題。

獨特專利技術,輕鬆淨痘

利用藍光直達肌膚底層,舒緩痘痘引起的不適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reti
型號Clarity:pimple藍光煥顏淨痘筆
類型淨痘專用美容儀
顏色
尺寸(cm)15(W)×9(H)×3.5(D)
電源方式電池型
防水性能
特殊功能獨特專利技術,輕鬆淨痘
內容配件主機身,產品說明書,1.5V AA三號電池一顆
電壓/頻率1.5V
功率1.5V
注意事項1.使用後若導致肌膚發生不良反應時請立即停止使用,經長時間紅腫若未退去,請找專業醫生諮詢。 2.本機體無防水功能,勿使用清水清潔,使用前後,可使用酒精棉片清潔探頭,或以軟布或紙巾擦拭。 3.請放至於嬰幼兒無法取得之處所。
使用說明詳細說明請參考內部說明書
產地中國製造(日本Shuyoka Partners Inc., Japan監製)
保固注意事項保固期間內若有以下情況,恕不提供免費換修服務 : 1.自行改造或已遭拆解造成故障或毀損。2.因人為錯誤操作、意外事件、天然災害、異常電壓、指定外的電源(電壓、週波數)等原因造成的故障或毀損。 3.不正常使用電池而產生電池漏液使產品損壞,則無法進行保固 4.一般家庭使用以外的用途(工作業務長時間使用等)而造成的毀損或故障。 5.非於台灣地區購買或與非本公司授權之通路購買不屬保固範圍 。保證書不會重複補發,請妥善保管。




















































AD39E840CA59E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