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Zstick】Lenovo U430P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Lenovo U430P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Lenovo U430P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Lenovo U430P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王







商品網址:



(中央社巴黎19日綜合外電報導)無國界記者組織(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今天表示,2016年全球至少有57名新聞記者在工作時遇害。 這個媒體自由監督組織說,僅在敘利亞就有19人身亡,緊接著為阿富汗的10人、墨西哥的9人和伊拉克的5人。 這些殉職的新聞人員大多為當地記者。 這項數字雖略低於2015年的67人,不過,無國界記者組織將此歸因於「許多記者逃出那些變得非常危險的國家,尤其是敘利亞、伊拉克、利比亞、葉門、阿富汗和蒲隆地。」 無國界記者組織表示,記者退出這些戰事頻仍的國家,造成「新聞和資訊的黑洞,導致無法無天局面」。 今年同時也有9名部落客和8名媒體工作者遭殺害。 無國界記者組織說,今年遭殺害的記者人數下降,也因為所謂「新聞自由掠奪者」施加「恐怖」管制,專斷關閉媒體機構和強迫記者封口。 無國界記者組織在年度報告中指出,例如在墨西哥這類國家,這種現象導致記者為了避免遭殺害,開始自我審查。 阿富汗被害的10名記者,全都因為職業之故而成為蓄意攻擊的目標。 當地包括3名女性在內的7名記者,今年1月乘坐黎明電視台(Tolo TV)所有的迷你巴士時遭遇自殺攻擊。塔利班(Taliban)組織承認犯案。 對記者來說,有5人遇害的葉門是另個黑暗之地。2015年,在沙烏地支持的聯軍與葉門青年運動(Houthis)什葉派叛軍之間的戰事中,共逾7000民眾喪生。(譯者:中央社周慧盈)1051219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螢幕保護貼 HTC New One M7 M-7"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03282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奈米銀抗菌TPU鍵盤保護膜

Lenovo IdeaPad U430P系列專用
































【 EZstick 二代透氣(透明菱格紋)機身保護貼 介紹】














iphone 8何時上市 2017











【 EZstick 靜電式 HC鏡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 EZstick 靜電式 AG霧面螢幕保護貼 介紹】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Lenovo IdeaPad U430P
材質:TPU
產地:中國
包裝內容物:Lenovo IdeaPad U430P TPU 鍵盤保護膜 * 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及 其他周邊商品)

請注意!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
注意事項: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保固期

無保固 新品瑕疵換貨







【EZstick】Lenovo U430P 系列專用 鍵盤保護膜(奈米銀抗菌 TPU 鍵盤膜)

商品網址:


ABF42DFA33E4B5B9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