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S-NU Exquisite bags】日韓派系街頭軍裝風三叉扣鬼鬼異族鎗色鐵(牌多功能後背包-電腦夾層-旅行包-書包)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S-NU Exquisite bags】日韓派系街頭軍裝風三叉扣鬼鬼異族鎗色鐵(牌多功能後背包-電腦夾層-旅行包-書包)穿出個人特色,穿【S-NU Exquisite bags】日韓派系街頭軍裝風三叉扣鬼鬼異族鎗色鐵(牌多功能後背包-電腦夾層-旅行包-書包)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S-NU Exquisite bags】日韓派系街頭軍裝風三叉扣鬼鬼異族鎗色鐵(牌多功能後背包-電腦夾層-旅行包-書包)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S-NU Exquisite bags】日韓派系街頭軍裝風三叉扣鬼鬼異族鎗色鐵(牌多功能後背包-電腦夾層-旅行包-書包)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S-NU Exquisite bags】日韓派系街頭軍裝風三叉扣鬼鬼異族鎗色鐵(牌多功能後背包-電腦夾層-旅行包-書包)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S-NU Exquisite bags】日韓派系街頭軍裝風三叉扣鬼鬼異族鎗色鐵(牌多功能後背包-電腦夾層-旅行包-書包)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S-NU Exquisite bags】日韓派系街頭軍裝風三叉扣鬼鬼異族鎗色鐵(牌多功能後背包-電腦夾層-旅行包-書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233831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商品瑕疵換貨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仁寶(2324)公佈去年財報,在智慧手持裝置彌補NB出貨量下滑下,營收勉力維持與2014年不相上下,加上擺脫2014年華映私募糾紛虧損的影響,去年稅後獲利為86.85億元,比前一年增加24%,EPS為2.01元,創下自2011年以來的最佳表現。

仁寶2014年本業大好,但獲利能力飽受華映私募案糾紛影響,去年則遭逢PC換機潮結束,市場對NB需求從4月起急凍,讓去年全年PC佔仁寶比重降至72%,不過在平板、智慧型手機等智慧手持裝置全年比重提高至兩成下,彌補不少PC出貨量不振的損失,尤其第4季平板、智慧型手機營收佔比更提高至近3成挹注下,帶動去年營收與2014年幾乎持平。

而也因為毛利較佳的智慧裝置出貨量上升,帶動仁寶第4季營收比前一季上升9%,也使第4季毛利率仍能維持在3.86%、營益率1.32%,都大致與前兩季水準差不多,不過,仁寶第4季為了做避險而導致利息支出大增,加上又有1億多元的匯兌損失,而來自聯寶的轉投資收益也減少,比起之前業外收益每季都有10億元出頭,第4季卻出現2,200萬元的虧損,也讓第4季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為22.73億元,卻比第3季大減21%,EPS為0.53元

而去年全年仁寶毛利率為3.94%,還比2014年增加0.1個百分點,稅後淨利為90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淨利為86.85億元,比2014年增加24%,EPS為2.01元。

面對第2季,仁寶表示整體來說能見度依舊很低,不過平板、智慧型手機第2季都有新產品將量產出貨,是主要產品線中相對樂觀的部分。

仁寶去年NB出貨4,000萬台,較2014年衰退1成,智慧手持裝置出貨量為3,700萬台,比2014年成長3成多,仁寶預期,今年筆電出貨量目標為4,000萬台,智慧手持裝置出貨量目標為4150萬台、電視出貨量目標為250萬台,新事業包含物聯網與穿戴裝置出貨估560萬台,整體總量出貨估達9,000萬台以上。



D54EABB29D6264CB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