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WEPON】炭元素可調式護膝(2入組)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WEPON】炭元素可調式護膝(2入組)穿出個人特色,穿【WEPON】炭元素可調式護膝(2入組)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WEPON】炭元素可調式護膝(2入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WEPON】炭元素可調式護膝(2入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WEPON】炭元素可調式護膝(2入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WEPON】炭元素可調式護膝(2入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WEPON】炭元素可調式護膝(2入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000757


  • ◆健康、舒適、透氣不悶熱材質
  • ◆運動防護、日常保養最佳用品
  • ◆型男靚女、男女老幼皆適用
  • ◆台灣奈米竹炭素材、正港MIT




商品訊息描述:

【WEPON】炭元素可調式護膝2入組

採用奈米竹碳紗、四面伸縮三明治布製成護具,其特點為:透氣佳、可水洗、可吸汗、質料輕盈、可塑性與彈性佳,沒有化學膠水貼合所產生過敏現象及氣味。



商品特性:

◆健康、舒適、給您適度的保護

◆奈米竹碳紗、四面伸縮三明治布製成

◆可自由調整鬆緊度

◆透氣不悶熱、可水洗

◆吸汗性佳、質料輕盈

◆可塑性佳、彈性佳

◆竹炭科技素材製造

◆運動防護最佳用品

◆老、中、青皆適用

◆台灣竹炭素材、正港MIT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竹炭護膝*2條
材質:
BAMBOO (竹)30?POLYESTER (聚酯纖維)60?NYLON (尼龍) 5?RAYON (人造絲)5?
規格:M30cm~34cm、L34cm~38cm
產地:台灣
?鑑賞期非試用期,本商品屬消耗性或涉及衛生觀感商品,故不提供試用,產品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退換貨權益,敬請確認商品無瑕庛問題並確認購買後再使用。













D54EABB29D6264CB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