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BioJoy百喬】素纖素_植物甲殼代謝錠x5盒(60錠-盒)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BioJoy百喬】素纖素_植物甲殼代謝錠x5盒(60錠-盒)穿出個人特色,穿【BioJoy百喬】素纖素_植物甲殼代謝錠x5盒(60錠-盒)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BioJoy百喬】素纖素_植物甲殼代謝錠x5盒(60錠-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BioJoy百喬】素纖素_植物甲殼代謝錠x5盒(60錠-盒)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BioJoy百喬】素纖素_植物甲殼代謝錠x5盒(60錠-盒)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BioJoy百喬】素纖素_植物甲殼代謝錠x5盒(60錠-盒)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BioJoy百喬】素纖素_植物甲殼代謝錠x5盒(60錠-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主成份:菇菌抽出物(VeggieChito植物型甲殼素)…………350毫克╱錠(原廠建議用量:每日700毫克以上)、芽孢乳酸菌(Lactobacillus sporogenes,SPOROS)、酵母鉻(Lalmin)
★ 其他成份:玉米澱粉、酵母抽出物(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菸鹼酸、葉酸、泛酸、生物素)、維生素C、檸檬酸、微結晶纖維素、硬脂酸鎂
★ 內容量:0.7公克/錠,60錠/盒
★ 食用方式:加強期一次2錠,每日2次、維持期一次1錠,每日2次,建議餐前20分鐘搭配開水食用,一日請勿超過4錠。
★ 推薦:一般成人皆可食用。
★ 注意事項:1.請置於兒童無法取得之處,建議15歲以下孩童、懷孕與哺乳中婦女不宜使用,重大疾病及服藥中者,請先徵詢醫師後再食用。2.依據衛福部規定本品因添加維生素,需標示「多食無益」。3.本產品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劑,如有色斑或色差,係屬自然現象,請安心食用。
★ 保存方式:避免置於日光直射、高溫、潮濕的環境。
★ 保存期限:3年
★ 產地:台灣
★ 生產公司:百喬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 服務電話:0800-882-886
★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424號3樓之3
★ 商品效期:商品效期至少距有效日期前365日
★ 產品責任險字號:1308-04AKP0000103
★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53158850-00000-4













F5362A577873906C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