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實感賽車UNBOUNDED PC 英文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實感賽車UNBOUNDED PC 英文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實感賽車UNBOUNDED PC 英文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實感賽車UNBOUNDED PC 英文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開發這款全新的 實感賽車 無限


  • 駕駛愛車,還可以盡情地破壞路上的各種物體


  • 可以自行設計賽道上傳到網路上




商品訊息描述:



























實感賽車UNBOUNDED PC 英文版


































發售日期:2012年04月07日






多次隨同遊戲主機發售,已經在玩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實感賽車》系列,最新作即將在三月和玩家見面了。本作的開發工作找上了Bugbear Entertainment,這家公司過去曾經開發過多款競速遊戲,這次也發揮既有的經驗,開發這款全新的 實感賽車 無限。玩家在遊戲中將要加入不法的飆車組織「解放軍」,以飆車方式來拓展組織的勢力;除了駕駛愛車,還可以盡情地破壞路上的各種物體,而且也有各種任務考驗玩家的技術。在遊戲中也可以自行設計賽道上傳到網路上,供其他人下載,當然也可以相互連線競賽,一較高下。



遊戲中有各種東西讓玩家盡情破壞,甚至想要撞爛對手的車也沒問題。另一方面,製作團隊也開發了地圖編輯器,玩家的創意將可以藉此徹底發揮,並上傳到網路上,讓其他的玩家見識見識自己的獨特創意,從中獲得無比的成就感。




















































商品訊息簡述:



CPU Intel Core2 Duo 2.6GHz或 AMD Athlon 64X2以上等級處理器



語 文 英文遊戲、中文手冊



類 型 競速賽車



適用平台 Windows XP /Vista/7



光碟機 DVD-ROM



硬碟空間 6GB以上,以確保遊戲正常進行



記憶體 4GB



顯 示 卡 512MB 以上視訊記憶體、支援DirectX 9.0c 或更高版本 顯示卡



基本配備NVIDIA Geforce 8800 GT、ATI Radeon 4850以上等級顯示卡



其 他

◆多人遊戲:使用TCP/IP通訊協定的區域網路寬頻網際網路聯線



◆筆記型電腦或是跟主機板整合在一起的音效或顯示卡會有相容性問題










F93A38B64445BEF8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