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Yamaha RX-V779 7.2聲道 AV 擴大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Yamaha RX-V779 7.2聲道 AV 擴大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Yamaha RX-V779 7.2聲道 AV 擴大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Yamaha RX-V779 7.2聲道 AV 擴大機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鋁質前面板,提升堅固性


  • 內建 Wi-Fi 和 無線直連相容可輕易設定連接


  • 藍牙相容支援無線音樂串流功能


  • HDMI (6 進/1 出) with HDCP2.2 (3 進/2 出)




商品訊息描述:











Yamaha RX-V779 7.2聲道 AV 擴大機



● 7 聲道大功率環繞音響

--- 每聲道95 W (8 ohms, 20Hz-20kHz, 0.06 ?HD, 2 ch driven)

--- 每聲130 W (8 ohms, 1 kHz, 0.9 ?HD, 1 ch driven)

--- 每聲道160 W (8 ohms, 1kHz, 10?HD, 1ch driven)

● 鋁質前面板,提升堅固性

● 內建 Wi-Fi 和 無線直連相容可輕易設定連接

● 藍牙相容支援無線音樂串流功能且配有音樂增強功能優化壓縮音樂

● AirPlay, Spotify*等音樂串流服務 以及 AV Controller app 操作

*音樂服務因地而異

● 支援DSD 2.8MHz/5.6MHz, FLAC/WAV/AIFF 192kHz/24bit, Apple Lossless 96kHz / 24-bit 播放

● Gapless Playback 相容允許無間歇播放

● 4K60p 4:4:4 直通, HDMI (6 進/1 出) with HDCP2.2 (3 進/2 出),並具 3D 與ARC音頻回傳聲道功能

● 前面板的HDMI插孔及USB 連接阜可連接 iPod/iPhone

● YPAO 反射音控制 (R.S.C.) 可自動完成揚聲器設置達到音場最佳化

● 就算在低音量情況下,YPAO音量功能確保自然音調。

● 虛擬後方環繞音效功能(Virtual Surround Back Speaker)以5.1聲道撥放7.1聲道

● Extra Bass 低音增強功能,即使用小型揚聲器也能擁有豐沛的低音效果

● 清晰易讀的多語螢幕 (英文, 德文, 法文, 西班牙文, 俄羅斯文, 義大利文, 日文, 中文)

● 支援多種音場(Zone2)

● 適用播放黑膠唱片的Phono輸入功能

● 環保模式約可節省 20?的電力消耗











藍牙相容支援無線音樂串流功能



此AV擴大機具備藍牙功能,讓您能以智慧型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與本機配對,輕鬆享受無線音樂播放的便利。Yamaha的壓縮音樂增強技術 (Compressed Music Enhancer) 針對藍牙音訊傳輸,進行最佳化工程。確保無線播放時,您的音樂能有生動活潑的音質表現。











內建 Wi-Fi 和 無線直連相容可輕易設定連接



內建 Wi-Fi 相容可無線連接您的室內無線路由器,大幅簡化系統連接,輕鬆享受網路音頻和音樂串流服務。即使在無 Wi-Fi 路由器可使用的環境下,獨特的無線直連功能(Wireless Direct),不僅可讓您透過 AV 遙控器應用程式(AV Controller app) 的音樂播放功能和 Apple AirPlay等,直接串流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裡的音樂,更可透過app 應用程式操控擴大機。











DSP Parameter Adjustment 可輕易且詳細的調整DSP 參數設定



利用 Yamaha的原創 DSP 技術使AV 影音綜合擴大機具備多種聲音程式。可輕易在您的空間內創造出如同真實電影院或音樂廳的音場,享受自然立體般的音場效果。現在您可使用 AV 遙控器應用程式,依照需求調整 DSP 參數以符合音樂 / 電影的類型。總共有基礎和進階 2 種模式,可依據想調整的類型作選擇。











前方面板的USB可數位連接iPod, iPhone



前面板的 USB 接孔方便連接 iPod / iPhone,在連接的同時亦可對裝置進行充電。因為 iPod / iPhone 的數位訊號直接轉換至 AV 影音綜合擴大機,將不會產生訊號流失或干擾,故能享受到最好的音質。此外,您亦能使用擴大機的遙控器裝置控制 iPod / iPhone 播放音樂的功能。

【大量音頻解碼與格式相容】

這款影音擴大機與許多音頻格式相容,如Dolby True HD和 DTS-HD Master Audio。它同時也支援 DSD / AIFF / FLAC / WAV / Apple Lossless(Apple無失真)音頻解碼。 .有了這些功能,您將可享受USB和網路播出的優異音質。











先進多語GUI螢幕顯示



Yamaha的最新圖示使用者介面(GUI)有高解析度顯示的操作簡易選單,另外還有一個可選狀態功能條,顯示輸入源,音量,DSP模式與音頻格式。GUI共有8種語言任您選擇: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俄文、日文和中文,可選擇以正常或3D圖片顯示。











YPAO-R.S.C. (反射音控制) 音場最佳化



YPAO- R.S.C. 能分析室內聲學條件及揚聲器角度,接受校正音響參數,使在各個聆聽位置都能達到最佳音效。它採用反射聲音控制功能,矯正早期反射音以達到錄音室音質。它也提供DSP效果正規化功能,使得CINEMA DSP參數根據反射聲而隨之變化。











Virtual CINEMA FRONT 提供虛擬 7 聲道高品質、高解析度的環繞音效



即使您的居家環境難以在視聽室後方架設環繞揚聲器,透過 Virtual CINEMA FRONT 功能,將環繞揚聲器擺放在前方,您將享受到高品質和高解析的虛擬 7 聲道環繞音效。您可靈活的配置空間內的揚聲器,更加輕易的享受高品質環繞音效。











Extra Bass 功能即使使用小型揚聲器也能提供豐富的低音再現



Yamaha 獨有的低音範圍增強技術,即使是小型的前置音響,也能提供您預期外的豐富低音效果,同時維持良好的定位性和聲音平衡。當使用超重低音時,可提升揚聲器系統整體低頻音量,不僅是前置揚聲器,同時也加強超重低音的低音音頻。您將感受到影像和音樂有著卓越的臨場感。











靈活智慧的擴大機分配技術



Intelligent Amp Assign功能會根據選擇的功能,自動將擴大機聲道分配到特定揚聲器。例如,在7.1聲道系統,當第2區關閉時,所有7.1聲道都會用在主區內。但是,如果第2區開啟,則2個後環繞聲道的輸出功率會被指引到第二區的兩個揚聲器,主區則會接收5.1聲道的功率。同樣地,當CINEMA DSP 3D功能啟動時,2個前置上方揚聲器的功率輸出會開啟,而不是2個後置環繞揚聲器。當CINEMA DSP 30關閉時,情況就剛好相反。多謝 Intelligent Amp Assign功能,您從此不需要切換擴大機後面的揚聲器電線 - 又一個Yamaha讓您生活更便利的方法。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YAMAHA山葉
型號RX-V779
產地馬來西亞
尺寸435 x 171 x 379 mm (with antenna up: 435 x 234 x 379 mm); 17-1/8” x 6-3/4” x 14-7/8” (with antenna up: 17-1/8” x 9-1/4” x 14-7/8”)
重低音喇叭尺寸-
前置喇叭尺寸-
後置喇叭尺寸-
中置喇叭尺寸-
中置喇叭重量-
重量10.6 kg; 23.4 lbs.
保固一年
配件原廠標準配件
後置喇叭重量-
前置喇叭重量-
重低音喇叭重量-
Wifi支援
可外接配件無詳細規格
聲道7.2
等級輸出功率 (1kHz, 1ch driven)130 W (8ohms, 0.9?HD)
等級輸出功率 (20Hz-20kHz, 2ch driven)95 W (8ohms, 0.06?HD)
最大效能輸出功率 (1kHz, 1ch driven) (JEITA)160 W (8ohms, 10?HD)
動態功率 per 聲道(8/6/4/2 ohms)130 / 170 / 195 / 240 W
電影 DSPYes (3D)
DSP 程式17
對話成度調整Yes
虛擬存在喇叭Yes
Virtual Surround Back SpeakerYes
對話提升Yes (no presence speakers required)
輕聲劇院/ 虛擬電影DSPYes (Virtual CINEMA FRONT)
Dolby TrueHDYes
Dolby Digital PlusYes
Dolby Pro Logic IIxYes
DTS-HD Master AudioYes
Pure DirectYes (with video on mode)
壓縮音樂加強器Yes (incl. enhancer for Bluetooth)
YPAO 多點測量Yes (R.S.C)
YPAO VolumeYes
Adaptive DRC (動態範圍控制)Yes
初始音量&最大音量設定Yes
Bi-amp相容性Yes
音訊延遲Yes (0-500 ms)
192kHz/24-bit DACs 全聲道Yes (Burr-Brown)
4K Ultra HD Pass-through and upscalingYes (4K60p 4:4:4)
4K Ultra HD Pass-throughYes
HDMI 3D 通過Yes
HDMI 回聲道Yes
HDMI 升頻Yes (Analogue to HDMI / HDMI to HDMI)
Deep Color/x.v.Color/24Hz更新率/自動唇音同步Yes
HDMI輸入/輸出6 (HDMI1, 2, 3:HDCP2.2 compatible) / 2 (HDCP2.2 compatible, Simultaneous)
HDMI CECYes (SCENE, Device Control)
USB輸入iPod / iPhone, USB Memory, Portable Audio Player
網路槽Yes
Wi-FiYes (with Wireless Direct)
AirPlayYes
BluetoothYes (SBC/AAC)
前 AV輸入HDMI / USB
數位音訊輸入/輸出: 光纖2 / 0
數位音訊輸入/輸出: 同軸2 / 0
類比音訊輸入/輸出5 / 0
Phono輸入Yes
單元影像輸入/輸出2 / 1
複合影視輸入/輸出4 / 1
Preout7.2ch
耳機輸出1
FM/AM 收音機Yes
螢幕顯示Graphical User Inter face
螢幕SCENE (4 sets)
App ControlYes (iPhone / iPad / Android phone / tablet)
電腦瀏覽器控制Yes
遠端控制單元Yes
Zone 2 Audio 輸出Line output
Powered ZoneZone 2
+12V 觸發器輸出1
遙控(IR)輸入/輸出1 / 1
待機耗能 (IR)?0.1W
自動待機Yes
ECO節能模式Yes
備註◎建議售價、規格等僅供參考,實際價格及產品實體顏色等相關資訊請依實物為主,產品規格如有變動. 恕不另行通知。








46E644E4DADBC171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