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伴招桃花必殺裝AnnaSofia 層綻茶花 純手工髮束(香檳系)

還在鏡子前削蘋果或是數玫瑰花瓣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嗎?

傻女孩(男孩),快點換上漂亮的AnnaSofia 層綻茶花 純手工髮束(香檳系)出門比較實際!

想要桃花多多,除了愛情咒語,利用穿搭AnnaSofia 層綻茶花 純手工髮束(香檳系)也可以改變氣場。

挑選AnnaSofia 層綻茶花 純手工髮束(香檳系),讓你增添些柔和婉約的溫柔氣息,讓對方更敢靠近妳(你)。

AnnaSofia 層綻茶花 純手工髮束(香檳系)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AnnaSofia商品本體圖皆為實品拍攝》純手工製~立體層層花瓣花朵墬,點綴大型仿珠裝飾,日韓雜誌大注目!




商品訊息描述:











【AnnaSofia 安娜蘇菲亞】



【AnnaSofia品牌、副品牌有多樣配件,滿足您一次的多變搭配,簡單的不同配件搭配即可讓整體風格不同】

***以下各分館歡迎點選前往選購喔***

AnnaSofia玩美圍巾AnnaSofia甜美髮飾AnnaSofia摩登腰帶AnnaSofia日韓歐帽

DZ歐美風墨鏡Oia瑰麗美飾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nnasofia
種類髮束
適用族群成人
材質合金, 彈性繩, 布料, 仿珠
商品尺寸(cm)花朵直徑約4cm / 黑色彈性繩外直徑約5.5cm
商品包裝特惠商品採用簡易OPP袋包裝 or 正品商品採用紗袋包裝








2BC002A8774523B5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