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頤珠寶羊脂白玉貔貅手把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主商品:白玉把件*1
    材質 :天然軟玉(羊脂白玉)
    尺寸 : 100g
    產地: 台灣 原石:中國
    保存方式:陰涼通風處存放。
    保固期限:1年
    保固方式: 保固卡


商品訊息簡述:






(中央社台北3日電)中國大陸江西省上饒市萬年縣石鎮上萬民眾日前遊行示威,抗議多家化工廠長期排放汙染。過程中民眾和武警、特警發生衝突,疑似遭到橡膠子彈及催淚彈驅趕,多人流血受傷。

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報導,當地多個村莊居民多次和工廠、政府溝通希望工廠停產,由於溝通無果,決定在1日聯合遊行。

民眾一度包圍化工廠、破壞工廠設施,警察到場後向在場民眾揮舞警棍、發射催淚彈並開槍。

報導說,從受傷民眾展示的傷口以及X光片中的子彈判斷,傷口被認為是橡膠子彈造成。

現場居民徐先生說,「警察大概有幾千人,在化工廠門口,被警棍打傷的還有被槍打傷的,有很多,警察開了最起碼有十槍嘛,被槍打傷的有十個左右,都在住院。」

據報導,當地多個村莊遭萬年縣石鎮工業園內多家化工廠排放的毒氣、毒水所汙染。居民稱當地「樂安河」河水曾經可以飲用,但如今大量鮮黃色泡沫覆蓋河面,河中有大小不等的成群死魚。

住宅離工廠較近的村民則出現嘔吐胸悶、皮膚紅斑等中毒現象,村民中逐漸增多的肺癌病例也被認為和汙染有關。1041103



F975C93C80D6FF75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