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回饋送DC扇 TATUNG大同】4-6坪直流變頻冷暖柔光系列(FT-282DYHN-R-282DYHN)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神回饋送DC扇 TATUNG大同】4-6坪直流變頻冷暖柔光系列(FT-282DYHN-R-282DYHN)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神回饋送DC扇 TATUNG大同】4-6坪直流變頻冷暖柔光系列(FT-282DYHN-R-282DYHN)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神回饋送DC扇 TATUNG大同】4-6坪直流變頻冷暖柔光系列(FT-282DYHN-R-282DYHN)


龍宮貝圖片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神回饋送DC扇 TATUNG大同】4-6坪直流變頻冷暖柔光系列(FT-282DYHN-R-282DYHN)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神回饋送DC扇 TATUNG大同】4-6坪直流變頻冷暖柔光系列(FT-282DYHN-R-282DYHN)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神回饋送DC扇 TATUNG大同】4-6坪直流變頻冷暖柔光系列(FT-282DYHN-R-282DYHN)







房屋利率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台南建議 補教師列不適任教育人員通報

商品訊息描述: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4日電)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引起社會關注,台南市政府新聞處長許淑芬今天表示,市府已建議補教老師應採實名登記制,且把補教老師列入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通報資訊系統內。

林奕含輕生後,台南市政府前幾天僅社會局、教育局零星發出新聞稿簡述如何處理,但在台南檢警介入偵辦、市長賴清德在臉書上回應全案後,市府新聞處今天下午也統合相關局處作出說明。

許淑芬指出,台南市社會局第一時間代中央提醒通知,依法令向外界說明,完全是站在保護被害家屬立場,避免二次傷害,並無裁罰出版社與限制媒體報導的意思,請社會大眾不要誤會。

她表示,事發後社會局已請家防中心人員前往林父診所及林家戶籍地家訪關心,了解是否需提供專業協助,但因家中無人,並未與家屬接觸。

她說,教育局對市內補教師資的管理聘用,會依相關規定層層把關,像是業者須於立案及變更時檢附由警局開立的無刑事犯罪紀錄證明、員工名冊、學歷與身分證件送審;補習班負責人或教職員工如有性侵害、性騷擾或虐待兒童等行為,將廢止補習班設立許可,教師應解聘。

許淑芬表示,教育局也主動建議補教老師應採實名登記制,把補教老師列入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通報資訊系統內,供地方政府查詢。

許淑芬說,台南市警局也已成立專案小組,由婦幼隊與刑警大隊共同偵辦調查,全面搜查犯罪事證,期待早日還原真相,早日將加害人繩之於法,且輕鬆貸揪出其他不法教師,以保護學子安全。1060504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分離式
  • 變頻
  • 冷暖
  • 能效第一級










產品型號:FT-282DYHN/R-282DYHN
能源效率:第一級
參考坪數:4-6坪
電源規格:單相220V
冷氣能力:2.8(1.4~3.2)kW,2500kcal/h
暖氣能力:3.3(1.6~3.8)kW,2750kcal/h
E.E.R.值:冷4.4 暖4.13
除濕量:1.8L/h
冷媒:R-410A環保冷媒
外型尺寸
室內機:高270X寬850X深202(mm)
室外機:高553X寬800X深273(mm)















保固期

10年保固期

壓縮機保固10年(需上大同網站登錄)

風扇馬達、主機板保固3年

其餘零件保固1年







【神回饋送DC扇 TATUNG大同】4-6坪直流變頻冷暖柔光系列(FT-282DYHN-R-282DYHN)

商品網址:



台灣高校女神2F3142B4413B6A1C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