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ine】瑞士國鐵PVD夜光腕錶



商品網址:













東京自由行必去景點

























印鈔機系統







商品訊息功能:





經濟部與工商團體達共識,最快4月舉行全國產業發展會議,但外界擔心又是大拜拜?工商大老對會議舉辦的效益看法也分歧,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15日直言,不看好能真正解決產業問題,擔心討論的問題太多,會模糊焦點,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則有所期待,認為應會有些具體成效。

經濟部長李世光14日與8大工商團體開會,確認全國產業發展會議將於4、5月舉行,李世光還強調,會議不會流於「大拜拜」形式,將實質討論產業經營問題,有具體結論也會向行政院長林全報告。

不過,對於會議能否解決產業發展困境,工商大老抱持不同看法。林伯豐15日出席三三企業交流會例會就直言「不看好」。他表示,現今台灣面臨經濟困境,尤其產業發展前途不明,舉辦會議有其必要性,只是要解決的問題太多,擔心會模糊焦點,在政策執行、落實面上,恐怕與自己期待產生落差,尤其台灣現在各種聲音都有,民粹的聲音也有,「我們很擔心。」

許勝雄則沒那麼悲觀。他說,會不會變成大拜拜,要看會場運作狀況及企業所提具體問題,政府能否及時回應,應該還是會有一些效益吧,況且經濟部長李世光也談到「三不原則」,相信李部長這次可能也想要有一番作為,期待有所改變。



▲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圖/記者顏真真攝,2017.2.15)

許勝雄也強調,工總準備在會議提出討論的題目琳瑯滿目,只要跟投資、經營環境改善、法令鬆綁等相關,都會提出,至於一例一休,該談的都已經談了,不認為這是一直要去談的問題,政府也確實認知到要讓希望工作的人、希望薪資所得增加的人可以增加,讓企業在彈性生產體系淡、旺季可調整,現在只是技術面問題,新任勞動部長林美珠應會召集大家坐下來討論。



商品訊息描述:























Mondaine 瑞士國鐵PVD夜光腕錶

Mondaine 瑞士國鐵PVD雙視窗腕錶錶殼採用最先進的PVD金屬製成,PVD是指Physical Vapour Deposition的簡寫;是一種在真空狀態下,經過氣體沉澱處理的鈦金屬層,品質可與10微米厚的包金媲美。

招桃花運的方法採用PVD材質的腕錶會呈現自然的黑色金屬質感,與傳統的拷漆相比,無論是在光澤度與耐磨程度上都截然不同;具有高抗腐蝕的特性,使手錶更能對抗水份的侵襲;黑色極簡風格,最具個性!

瑞士國鐵PVD夜光腕錶搭載氚氣自發光微型氣燈技術,在微小的玻璃管裡放入自發的氚氣體,雷射密封後再置入手錶內,產生穩定且高亮度的光源。這項昂貴且先進的夜光系統設計,其亮度是傳統夜光塗料的百倍以上。









公司借貸







房屋借錢


















商品訊息簡述:









Mondaine瑞士國鐵

料號:XM-669984 機芯:石英機芯動力:電池

※規格※
錶殼:直徑約4.1m 鏡面:直徑約3.5cm
厚度:約0.7cm 錶帶:長約21cm

※顏色※
錶盤:黑色 錶帶:黑色
指針:白色 時標:白色
錶殼:不鏽鋼鍍PVD 錶帶:牛皮
鏡面:強化玻璃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一般錶扣 防水:10ATM
配件:附包裝盒及保證書,保固2年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Mondaine】瑞士國鐵PVD夜光腕錶

商品網址:

6ECB6BD1B38BA764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