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時尚十字紋皮革質感後背包



商品網址:













蘇心甯資料



3c7e08df906a0322bd&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韓版時尚十字紋皮革質感後背包










尾牙禮品





韓版時尚十字紋皮革質感後背包


每個女孩的衣櫃裡都有一條小黑裙,我們更應該有一個雙肩包,無數次的旅遊,數不清得街拍,總能時時出現在我們得視線中,也許優雅,也許精緻,也許個性,一直以顯名得自己訂味不同得時尚經典!













































商品規格:

顏色:黑色/米白色/紅色/藍色/玫紅色


材質:優質PU


注意事項:商品拍攝時因受環境與光線影響,以及電腦色差與實品會有稍許誤差,實際顏色以實品為主。







原產地


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時尚經典-5色任選

韓版時尚十字紋皮革質感後背包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15日電)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最近出現一棟形似巨型輪船的大廈,有明顯的「艙室」、「甲板」,吸引許多路人駐足圍觀。大樂透加碼

大陸網易新聞報導,這棟「輪船型」大樓共有11層,其中1至6層樓構成「艙室」、6層樓頂形成「甲板」,6層以上的部分面積縮小了不少,分布在大樓東南角,便成為「甲板」後方的「上層艙室」。

這棟大樓不僅被當地民眾調侃為「陸上巨輪」,也引起大陸網民討論。有網民認為大樓設計「創意無限」;也有人調侃,大樓佇立於霧霾下「是在濃霧中迷航的輪船」。1060215


8FED0E25B38BA764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