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版不鏽鋼圓型曬衣夾(20夾)



商品網址:









3cm(附蓋)" onclick=window.open("http://dreamstore.info/redirect.php?k=00e7b068eb5abd1e40c45b4a6bd1fd11&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加強版不鏽鋼圓型曬衣夾(20夾)




非買不可的理由




★堅硬不鏽鋼材質,更加耐用大樂透包牌

★防掉落掛勾扣環家電節能補助2016申請辦法

★好拿好夾不留痕























大樂透過年加碼2017

商品規格

尺寸:圓型─直徑 36CM/每夾長度約 6CM

規格:共 20 夾

材質:201 不鏽鋼








原產地


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防掉落掛勾扣環,好拿好夾不留痕

加強版不鏽鋼圓型曬衣夾(20夾)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翟思嘉台北14日電)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國道5號交通事故發生後,行政院長林全第一時間關切指揮,昨晚赴醫院探視傷者後,「不排除」今天再赴醫院或殯儀館探死傷者。

國5昨晚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警消指出,由「蝶戀花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傍晚結束行程準備北返時,疑似因車速過快翻落邊坡,目前已造成33人死、11人傷。

徐國勇說,林全昨晚接獲消息後,即指揮相關部會盡最大能力搶救,並在深夜赴萬芳醫院與北醫探視傷者;今天上午,林全也因此推遲8時多台南的行程,與行政院副院長、秘書長及發言人舉行會議,與各部會聯繫。

他表示,現階段對事故原因,外界有許多猜測。將由法務部做統一勘驗跟調查,結果會向大家說明。

徐國勇表示,「昨天院長幾乎一整晚沒睡」,見到傷者嚴重傷勢,心理相當難過。林全中午南下赴行程,現階段沒有規劃其他會議,但「不排除」再去醫院或殯儀館探視致哀。1060214


73EE696977FEC340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