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寶】節能美食組+#316超真空燜燒罐(黃) EO-BF1606SVP3654YAB1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鍋寶】節能美食組+#316超真空燜燒罐(黃) EO-BF1606SVP3654YAB1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鍋寶】節能美食組+#316超真空燜燒罐(黃) EO-BF1606SVP3654YAB1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鍋寶】節能美食組+#316超真空燜燒罐(黃) EO-BF1606SVP3654YAB1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鍋寶】節能美食組+#316超真空燜燒罐(黃) EO-BF1606SVP3654YAB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鍋寶】節能美食組+#316超真空燜燒罐(黃) EO-BF1606SVP3654YAB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鍋寶】節能美食組+#316超真空燜燒罐(黃) EO-BF1606SVP3654YAB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主商品1
    品名:鍋寶-不鏽鋼美食鍋
    型號:BF-1606
    額定電壓-額定頻率:110V-60Hz
    總額定消耗電功率:600W
    材質:鍋蓋-強化玻璃;鍋身、蒸架-#304不鏽鋼;鍋身把手、鍋蓋把手、電源線盤-耐熱PP(聚丙烯)
    重量:約0.85kg±5%
    容量:約1.6L±5%
    口徑:16cm
    附件:蒸架*1
    生產地:中國

    主商品2
    品名:鍋寶-超真空燜燒罐 -黃
    型號:SVP-3654Y
    材質:內層-#316高級不鏽鋼;罐身-#304高級不鏽綱;上蓋-耐熱PP(聚丙烯,耐熱120℃)
    容量:約540c.c.±5%
    重量:約340g±5%
    口徑:約7公分
    產地:中國

    贈品
    名稱:鍋寶食物漏斗
    型號:AB-001
    材質:耐熱PP(聚丙烯)
    規格:14cm(寬)*10.3cm(高)
    重量:約55g±5%
    數量:乙只入
    產地:台灣
    有效期限:未使用前可永久存放


商品訊息簡述:
  • ◎#304不鏽鋼 安心煮食
  • ◎蒸煮燉多功能快煮美食饗宴
  • ◎5段可調式溫控旋鈕


【鍋寶】節能美食組+#316超真空燜燒罐(黃) EO-BF1606SVP3654YAB1

商品網址:情人節快樂



兩年前,18歲的Shiny姚亦晴在生日當天發行首張同名EP,但當時選擇以學業為重,一別兩年,已滿20歲的她推出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告別當時的「曙光系女孩」稱號,「我為了拼事業可以暫緩學業,因為music is my life。」

Shiny於2010年登上「美少女時代」節目,當時即有唱片公司有興趣,卻因父親反情人節對而作罷,之後她為「自由發揮」的「ABC」MV跨刀,由製作人阿弟仔親自出馬,終於說服姚爸爸點頭,但推出EP後,她即將高中畢業,父親還是希望她以課業為重。

兼顧著學業,Shiny兩年來接受魔鬼特訓,每周至少3堂、每堂2小時健身課,再直奔舞蹈教室練舞2小時,瘋狂程度達「自虐」:「當身體負荷不了,就覺得很爽。」健身、練舞,加上只吃低脂養生料理,她擺脫嬰兒肥,由女孩變成美女,推出新作。

也因此在專輯主視覺多了幾分性感,但有趣的是,當時在戶外拍照,突然出現大隻蚱蜢亂入,導演乾脆把牠當作道具放在Shiny腿上,她則敬業忍耐,直到導演喊卡才尖叫。首波同名單曲9日在Hit FM首播。

更多udn報導:性感女星「下衣失蹤」 辣腿竟冒出…?瞞婚18年! 女星自爆身世學歷攏係假?孽子! 想要平板媽不肯 國二生竟這樣做?香港前豔星露香肩用眼勾人 粉絲都看呆

《網友觀點》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電腦椅

★更多推薦新聞

海倫清桃丈夫戴先生 受封工具人霸主
攻港巡演砸1.6億還不夠 周董追加千萬打造科技Fu
郭靜忘我吃泡麵險畫錯重點 溼身〈分手〉耍孤僻
「你是好人 希望你耳朵快好起來」 吳克群行善收街友感謝信
棋女子跨界 魔鬼特訓2個月 黑嘉嘉拜師姚采穎學貼壁


4F3BD8368FF2E96F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