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IA】ASUS ZenFone 3 Deluxe 5.5吋 ZS550KL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ONIA】ASUS ZenFone 3 Deluxe 5.5吋 ZS550KL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ONIA】ASUS ZenFone 3 Deluxe 5.5吋 ZS550KL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筆記型電腦英文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ONIA】ASUS ZenFone 3 Deluxe 5.5吋 ZS550KL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列印文件

旺報【記者戴慧瑀╱台北報導】

亞太經合會(APEC)年度部長會議下周登場,兩岸場內合力推動亞太自由貿易區(FTAAP),場外互動則沒譜?面對媒體詢問,李世光10日沒有給具體答案,僅稱不會刻意迴避陸方代表,「雙方友好而自然互動是一定會發生的。」此外,在兩岸冷對抗氛圍、TPP落空下,我方將釋善意,將支持由陸方主導的亞太自貿區。

美國總統大選才剛變天,全球經貿秩序面臨洗牌之際,APEC年度領袖及部長會議緊接著在17、18日秘魯舉行。其中,經濟部長李世光和國發會主委陳添枝代表我方出席部長會議,期間除各項貿易重點議題外,我方與大陸、各國場內外的互動,也備受外界矚目。

今年APEC會議將聚焦四大領域,分別是「推動區域經濟整合與優質成長」、「促進亞太地區微型及中小企業現代化」、「強化區域糧食市場」及「發展人力資本」。

FTAAP策略研究將通過

在推動區域經濟整合方面,經濟部表示,會議將針對現況及發展、亞太自由貿易區(FTAAP)、加強供應鏈連結、APEC服務業競爭力路徑圖的制定等議題交換意見。

亞太自貿區(FTAAP)由陸方倡議並主導,往年兩岸在FTAAP會員資格的問題上,均力促包含所有APEC成員。經濟部指出,FTAAP相關議題的共同策略性研究已經完成,預計於這次APEC領袖會議上採認通過。

與東協雙邊會議未定

不過,經濟部貿易局長楊珍妮直言,當前各國對於FTAAP未來是要在APEC架構展開談判,還有不同聲音,因此現在很難預料未來走向。

除了場內合作,外界也關注兩岸場外互動,然而李世光10日在行前記者會上,沒有給出具體答案,僅稱國際場合上各國代表都在,不會刻意迴避陸方代表,或刻意營造雙方互動,「雙方友好而自然互動是一定會發生的」。這次陸方將由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代表出席。

另外,蔡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但在美國準總統川普揚言放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的情況下,台灣與東協各國經貿關係走向也成焦點。不過李世光表示,目前雖正力爭與部分國家進行雙邊會議,但具體時間、議題還沒有確定,現不便透露。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MONIA ASUS ZenFone 3 Deluxe 5.5吋 ZS550KL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



注意:此玻璃膜非滿版設計

















部 份 圖 示 為 範 例 購 買 後 依 正 確 型 號 出 貨









商品訊息簡述:









商 品: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1 ASUS ZenFone 3 Deluxe 5.5吋 ZS550KL
內 附:玻璃保護貼 / 輔助膠帶 / 擦拭布
製造產地:MADE IN JAPAN
玻璃膜尺寸(寬x長):約 7.2 x 14.6 (cm)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MONIA】ASUS ZenFone 3 Deluxe 5.5吋 ZS550KL 日本頂級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保護貼)軟體園區 大里

商品網址:


B43980F93D31C59E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