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Bass Head重低音耳道式耳機SE-CL751

招桃花 方法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ioneer Bass Head重低音耳道式耳機SE-CL75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ioneer Bass Head重低音耳道式耳機SE-CL75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ioneer Bass Head重低音耳道式耳機SE-CL75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ioneer Bass Head 重低音系列 耳道式耳機 SE-CL751



Bass新趨勢 重現最真實的聲音











Pioneer 推出新的BASS HEAD重低音系列耳機─ 耳道式耳機SE-CL751



水晶般清晰的高音與低沉震撼的低音為特色,SE-CL751與SE-MJ741瞄準流行音樂與舞曲的愛好者,帶來與音樂更緊密的聽覺氛圍。Pioneer以科技技術與製作HDJ系列DJ監聽耳機的經驗,忠實地重現重低音音質。



耳道式耳機SE-CL751內建兩大機組 – Bass Exciter重低音激勵效果器和Dynamic Speaker Unit動態揚聲單體;當歌曲透過SE-CL751撥放時,重低音激勵效果器會產生低頻震動,並將此震動傳送至耳帽端,以呈現俱臨場效果感的重低音域。同時,藉由動態揚聲單體可營造涵蓋全音域範圍的音場,再經由重低音激勵效果器的處理,創造出絕俱震撼效果的重低音爆發力!SE-CL751結合9.4mm驅動單體,使用強磁性稀土以重現極佳低音。耳機線設計在上方,可在配戴時將耳機線以弧形耳掛勾戴,使耳機線能夠自耳朵後自然延伸,增加配戴時的舒適性和貼耳性。配有三種尺寸的耳帽以及右耳機色環設計,能夠快速辨認左右耳機。三種顏色:潮流藍、艷麗紅與晶鑽黑,自由搭配。













藍色L















藍色L















紅色R















紅色R















黑色K

情人節















黑色K















Package 陳艾琳 阿翔Line Up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耳道式
品牌Pioneer
型號SE-CL751
顏色L藍色, R紅色, K黑色
產地中國
型式密閉動圈型 + EXCITER
阻抗(Ω)16
最大承受功率100mW
頻率響應(Hz)4-25, 000
靈敏度/感度(dB)101
驅動單元9.4mm
線控相容N/A
導線長(cm)120
重量(g)11
插頭直徑3.5mm 鍍金端子
包裝內容物耳帽 (S/M/L)x2
麥克風


Pioneer Bass Head重低音耳道式耳機SE-CL751

商品網址:



導演李安3D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11月11日將在大中華地區與美國同步上映,李安2日傍晚帶著片中男主角喬歐文、演員李淳出席台北亞洲首映會。行政院長林全也應邀請參加首映會,他今天(3日)在臉書發文感謝李安的邀請,並稱讚「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有深度,以頂尖技術將戰爭場景拍得出神入化,他可以參與首映感到非常榮幸。

李安的新片全球矚目,2日晚間的首映會也獲得好評。林全表示,李安運用最新的技術拍攝戰爭場景,能參與電影的首映會體驗最新技術,讓他感到相當榮幸。

林全稱讚「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很好看,也很有深度,可以讓人慢慢省思每個細節;林全說,行政院的同仁要求「不能爆雷」,所以大家想要知道電影內容,他歡迎民眾到電影院支持李安。
A09B4A1940F8E60E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