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CLI-8BK 原廠淡黑色墨水匣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CLI-8BK 原廠淡黑色墨水匣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CLI-8BK 原廠淡黑色墨水匣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CLI-8BK 原廠淡黑色墨水匣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適用型號:IX4000、IX5000

◆適用型號:Pro9000、MP510、MP530、MX700

◆適用型號:IP3300、IP3500、IP4200、IP4300、IP4500


◆此產品為耗材性商品,拆封前請務必確認清楚耗材型號。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耗材類(碳粉匣、墨水匣、標籤帶)除商品本身新品瑕疵外,購買後一經拆封使用會酌收耗材整新費用,購買時請多留意。







【CANON】CLI-8BK 原廠淡黑色墨水匣

商品網址:



遭停職的巴西總統羅賽芙(Dima Rousseff)16日建議,如果參議院表決恢復她的總統職位,她提議舉行公民投票,讓人民決定是否提前舉行新的總統大選。

巴西參議院在5月12日以羅賽芙違反政府預算法規為由,表決通過成立彈劾案,羅賽芙因此遭停職180天,等候參議院就彈劾案進行審議,期間由副總統泰梅爾(Michel Temer)擔任代理總統。參議院必須在180天內進行最終投票表決,若有三分之二參議員投票贊成彈劾(54票),羅賽芙將遭罷黜,且褫奪公權8年,泰梅爾正式接任總統職位。若贊成彈劾票數未及三分之二,則羅賽芙馬上復職。

巴西參議院將在近日內就彈劾案進行表決,羅賽芙在16日致函國會議員和巴西人民,提議如果她逃過彈劾、恢復總統職位,將舉行公民投票,決定是否提前大選。

羅賽芙的任期將在2018年屆滿,如果她遭到彈劾被罷黜,剩餘的任期將由泰梅爾完成。

巴西政壇充斥醜聞,包括羅賽芙和泰梅爾都弊案纏身。根據Datafolha在4月份所做的民意調查,有61%的巴西人民認為羅賽芙應該被彈劾;但即使羅賽芙遭彈劾,也有高達58%的巴西人民希望泰梅爾也被彈劾。

既不支持羅賽芙也不支持泰梅爾的國會議員已經呼籲,重新選舉大選,藉此解決巴西的政治危機。

但如果要重新選舉總統,前提是在今年底前羅賽芙和泰梅爾必須自動請辭或被解職,否則依照法律規定,羅賽芙4年總統任期只剩下2年的情況下,新總統必須由國會選舉產生。

不過,泰梅爾陣營先前已經表態,拒絕提前大選。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