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I】CPL 43mm DUS Ultra Slim PRO 超薄框偏光鏡(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SI】CPL 43mm DUS Ultra Slim PRO 超薄框偏光鏡(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SI】CPL 43mm DUS Ultra Slim PRO 超薄框偏光鏡(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SI】CPL 43mm DUS Ultra Slim PRO 超薄框偏光鏡(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NISI 耐司
型號:CPL
名稱:超薄偏光鏡
鏡片重量:32.3g
鏡片厚度:1.4mm
鏡框寬度:5.0mm
鏡框材質:鋁合金
鏡片壓簧:旋入式
玻璃材質:日本AGC玻璃
尺寸口徑:37 / 40 / 40.5 / 43 / 46 / 49 / 52 / 55 / 58 / 62 / 67 / 72 / 77 / 82 mm





注意事項:
◎ 以上規格圖樣與附件僅供參考,如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商品安心保固:一星期內若發現非人為之瑕疵可退換!
◎ 此商品照片不含內容物(ex:相機、鏡頭...等)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此商品包固一年,新品瑕疵7日內可退換







【NISI】CPL 43mm DUS Ultra Slim PRO 超薄框偏光鏡(公司貨)

商品網址:



韓美兩國司法機關將合作把美國軍務員隱匿在韓國的犯罪收益送回到美國。此事屬於史無前例之舉。法務部7月28日表示,第七次韓美國際刑事合作工作協議會決定根據韓美刑事司法互助條約將1.3億餘韓元流入韓國國內的犯罪收益送回美國。法務部消息稱,美國軍務員M某2009年與美國N公司簽署軍隊物資購買合同時曾收取100萬美元(約合11.2億韓元)回扣。M某將其中的一部分資金通過韓國C公司洗錢後,送給了居住在韓國的韓國情婦李某,李某將這筆錢用作了租賃咖啡店的保證金。美國聯邦大法院2012年9月宣布判處M某6年有期徒刑,追繳125萬美元資金,並於當年11月確定對李某在韓國的咖啡店保證金等資產采取沒收措施。此後韓美司法機構通過三年的合作互助成功收回了犯罪收益。美國法務部2013年7月發出司法互助的邀請後,首爾中央地方檢察院公判2部當年9月開始著手采取措施。2014年4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批準對李某的咖啡店租賃保證金等財產進行沒收保全後,當年7月美國法務部、聯邦調查局(FBI)、國土安全調查局(HSI)和韓國法務部、大檢察廳、首爾中央地方檢察院的工作人員共同協議製定了收回犯罪收益的方案。檢方去年3月從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獲得執行美國沒收判決的許可,今年4月從李某的咖啡店追繳了1億3565萬7998韓元的信用卡銷售額債券等資金。兩國1997年5月簽署刑事司法互助條約後,去年11月美國政府首次成功將沒收的全鬥煥前總統家族在美資產13億餘韓元資產返還給韓國。當時法務部部長金賢雄在美國法務部總部與美國法務部長洛麗塔林奇見面,就即時返還沒收資產達成協議,使用首爾中央地方檢察院追繳金執行賬戶接收了資金。此後兩國強化刑事司法合作,並於去年9月將“梨泰院殺人事件”的嫌疑人亞瑟帕特森(37歲)送回了韓國。

【 延伸閱讀 】■ 更多新聞請看韓國中央日報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