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Y】mini-DP公 對 DP公 1.3版 數位連接線 0.5m(4155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INDY】mini-DP公 對 DP公 1.3版 數位連接線 0.5m(4155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INDY】mini-DP公 對 DP公 1.3版 數位連接線 0.5m(4155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INDY】mini-DP公 對 DP公 1.3版 數位連接線 0.5m(4155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24k純金電鍍接頭與接點
接點端子的鍍金厚度高達15u (一般多為3~6u)
四對超導體材料 對絞而成 的 TMDS資料流傳輸線
DisplayPort公 對 mini-DisplayPort公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本商品為 全新品

保固期:1年

保固範圍:非人為之產品故障







【LINDY】mini-DP公 對 DP公 1.3版 數位連接線 0.5m(41550)

商品網址:



尼伯特暴風圈縮小,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2點30分解除陸上海上颱風警報,並轉發豪雨特報,目前,花蓮及屏東地區已有大豪雨發生,籲請民眾注意坍方、落石,避免進入山區及河川活動。氣象局下午發布豪雨特報,花蓮及屏東地區已經有大豪雨發生;此外,金門、嘉義、臺南、高雄、屏東地區也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機率;澎湖地區及雲林、東半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請注意。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