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象紫外線抑菌烘碗機 TT-938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名象紫外線抑菌烘碗機 TT-938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名象紫外線抑菌烘碗機 TT-938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名象紫外線抑菌烘碗機 TT-938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名象紫外線抑菌烘碗機 TT-938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名象紫外線抑菌烘碗機 TT-938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名象紫外線抑菌烘碗機 TT-938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名象紫外線抑菌烘碗機 TT-938



採用荷蘭進口PHILIPS殺菌燈管,觸控式面板 15/30/60 分鐘殺菌烘乾設定 !!













商品特色:

◎採用荷蘭進口PHILIPS殺菌燈管,殺菌消毒效果強

◎觸控式面板 15/30/60 分鐘殺菌烘乾設定

◎內部採#304不鏽鋼材質,不生鏽,乾淨衛生的結構

◎二層可調式層架,安裝簡易,靈活運用

◎強化玻璃門安全設計,加貼防爆膜

◎安全開關控制,玻璃門打開會自動斷電

◎門未關好,會自動發出嗶嗶聲提醒音訊

◎容量:約十五人份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象
型號TT-938
產地台灣
材質#304不鏽鋼內部
商品尺寸(材積)高54cmx寬50cmx深46cm
廚餘處理能力-
電壓/頻率110 V / 60Hz
產品重量-
耗電量-
容量約15-20人份
安裝方式桌上型
保固1年
配件說明書
進水壓-
廚餘減量比-
耗水量(L)-


名象紫外線抑菌烘碗機 TT-938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張志榮╱台北報導】

國際熱錢來襲,除了「由債轉股」的結構性調整之外,摩根士丹利證券也建議國際機構投資人,將布局股市的資金部位由日股轉至以台股為首的新興市場,外資昨(18)日持續買超台股148億元,將指數推上9,008點。

元大投顧資深副總杜富蓉指出,國際股市輪漲,激勵台股日K線出現連7紅,並突破上檔2年線反壓,短中期均線轉為多頭排列,但指數攻上9千點後,大型股可能轉為整理,由低價、低基期、低評價族群接續補漲。

台股昨天上漲0.65%、指數連7紅,背後最大功臣就是受惠於資金行情買不停的國際機構投資人,昨天再添148億元買超,已連7日買超合計756億元。

瑞信證券亞太區首席策略分析師席瓦(Sakthi Siva)指出,上周5個交易日國際資金買超亞太區除日本、中國、馬來西亞外股市共計50.73億美元,其中台股與韓股分別佔了18.66與16.79億美元,儘管很難預測這波資金行情能持續多久,但目前MSCI亞太區除日本外指數已近逼所設定的合理高點550點。

針對這波亞洲新興市場的資金瘋狗浪來源,法銀巴黎證券亞股策略分析師Manishi Raychaudhuri指出,「即便全球政經情勢不確定性仍高,但依舊看好近期國際資金回流亞洲新興市場趨勢會持續下去,且根據巴黎證券內部先行指標預測,這波回補動能仍可持續8至10個月」的「由債轉股」效應。此外,自日股流出的龐大資金也是助漲的一大動能。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