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爾 OLYMPUS Li-90B高容量相機鋰電池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貝爾 OLYMPUS Li-90B高容量相機鋰電池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貝爾 OLYMPUS Li-90B高容量相機鋰電池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貝爾 OLYMPUS Li-90B高容量相機鋰電池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貝爾] - OLYMPUS Li-90B 高容量相機鋰電池

適用 : OLYMPUS TG-1



貝爾電池全系列均依照原廠電池的尺寸、規格製作,並通過ISO測試標準,品質領先同業,內部使用高品質低內阻之日製電池芯,IC保護迴路,具溫控及電流保險絲自動保護裝置,在過充(Over Charge)及短路斷電功能防護上,符合國際安全規範,電流持久穩定,並獲得歐盟ROHS環保認證,品質絕對安心。
本公司產品外銷歐美,並投保明台產物保險壹仟萬元整,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SiJo貝爾電池品牌系列為專業的鋰電池OEM製造商,專精於各大廠牌手機、數位相機鋰電池生產加工製造,專注於技術之研發與創新,是擁有先進技術與專業研發能力的科技公司。
公司亦獨家代理專利充電器並持續開發品質優良的數位周邊商品,期待能嘉惠更多的消費者。






商品訊息簡述:



●電池型號 : OLYMPUS Li-90B

●電池容量 : 3.7V , 1350mAh

●適用機型 : OLYMPUS TG-1

●產 險 : 投保明台產物保險1000萬

●附 件 : 產品保固卡 、電池保護套

電池使用須知:
1.請使用合格或原廠之充電器,充電請勿超過24小時,以避免造成電池損壞或無法充電而縮短電池使用壽命與待機時間。
2.充電前務必確定正、負極性,切勿以相反的極性充電。
3.充電中或使用後電池會有微溫的現象是正常的。
4.請勿將電池存放於溫度高於60oC(140oF)或低於-20oC(-4oF)。
5.請千萬勿將端子部份接觸金屬等導電物質(如:髮夾、鑰匙)以避免造成電池短路。




貝爾 OLYMPUS Li-90B高容量相機鋰電池

商品網址:



遊騎兵隊今天(5日)與紅襪進行瘋狂打擊戰,遊騎兵雖然第一局就攻下4分,但紅襪全場敲出21支安打,其中包括4發全壘打,終場以12:5逆轉大勝遊騎兵,遊騎兵雖然吞下三連敗,但依舊穩居美聯戰績第一。在7月4日美國國慶日這天,兩支強打部隊遊騎兵和紅襪都不想讓球迷失望,早早準備好重裝火力的煙火秀,要讓大家看得過癮。球賽主播:「右半邊平飛球形成安打,Beltre得分Fielder也要衝本壘,球回傳跑者安全滑回本壘得分。」紅襪先發投手Pocello在一局上半就像吃了瀉藥一樣,兩出局後就是無法止瀉,連續被打出4支安打現丟4分,不過Pocello一點也不用擔心,他花得多但隊友賺得更多,在三局下半也製造一個4分大局。球賽主播:「中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外野手後退這球打到牆上,球出去了是支全壘打,紅襪逆轉取得領先。」紅襪從第五局開始,局局有攻勢,連續4個半局都有分數進帳,尤其是可怕的長程炮火讓遊騎兵投手難以招架。球賽主播:「打在邊線附近這球出去了,剛好打中標竿的全壘打。」紅襪全場打出21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值得一提的是老爹Ortiz在一局下半的這支二壘安打,是他生涯第1158支二壘以上的長打,在大聯盟史上排名第十二,紅襪最後就以12:5大勝遊騎兵,三連敗的遊騎兵在美聯還是戰績第一。(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綜合報導)

653B0B1B6C532C29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