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BOSS 三星 Galaxy Core Lite G3586 磁力視窗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ITY BOSS 三星 Galaxy Core Lite G3586 磁力視窗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ITY BOSS 三星 Galaxy Core Lite G3586 磁力視窗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ITY BOSS 三星 Galaxy Core Lite G3586 磁力視窗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ITY BOSS Samsung GALAXY Core Lite G3586 薄美磁力視窗支架皮套











~一體成形簡約設計,輕盈不增重~



智慧透視亮眼外型,超薄完美流線











嚴選柔韌的材質,超薄的貼心設計,裝上手機後厚度與體積並不會因此增加













★讓走在街頭潮流上的您,能夠更精準的吸引別人目光

★嚴選柔韌的材質,超薄的貼心設計,裝上手機後厚度與體積並不會因此增加

★精緻PU皮料製成,不易刮花、防指紋,輕巧柔韌、防滑耐磨

★固定愛機的TPU選用高級的軟矽膠材質,緊密的與愛機密合,保證不會刮傷愛機

★磁吸式防護設計 可輕易閉合皮套 減少因摔落意外開啟保護套而造成的損壞











透明視窗 (有透明片 ) 無觸控功能























超薄厚度,不僅可任何角度摺疊,經時間歷練超耐用,耐髒防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CITY BOSS
手機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 Samsung GALAXY Core Lite G3586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桃, 藍, 紫 , 黑 , 紅
材質PU合成皮, 其他
產地中國
尺寸(cm)約 14.9 x 18.2 x 1.7 (cm)
重量(g)約50g
包裝內容物CITY BOSS Samsung GALAXY Core Lite G3586 薄美磁力視窗支架皮套 *1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本商品不含主機。 寸會有些微誤差


CITY BOSS 三星 Galaxy Core Lite G3586 磁力視窗皮套

商品網址: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交通部中央氣象局與亞太經合APEC氣候中心(APCC)於10月12日上午共同在氣象局國際會議廳召開「氣候服務與健康國際研討會」,並且在會中與APCC簽署合作備忘錄。

會中交通部賀陳旦部長及APCC鄭弘相執行長皆出席致詞。氣象局辛在勤局長代表主辦單位歡迎並感謝包括成功大學蘇慧貞校長、印度院士納絲博士、國衛院郭育良所長、邦交國索羅門氣象局塔哈尼代理局長等各國講者的參與。

辛在勤局長表示,隨著巴黎氣候協議於上週跨越生效門檻,全球因應氣候變遷的行動也愈來愈積極。氣象與氣候資料是氣候變遷調適的最上游,為了因應氣候變遷所帶來的衝擊調適議題,交通部中央氣象局近年來積極投入在各種氣候服務能力建構上:包括農業、公衛與健康、災害,甚至是再生能源。因此,為了更進一步推動氣象與氣候資料在公共衛生與醫療相關領域的應用,除APCC外並特別邀請了衛生福利部、國衛院環境醫學研究所、中研院永續科學中心、國立成功大學等公衛主政機關和研究機構等單位協助,共同舉辦本次會議。

辛在勤表示,本次會議邀集亞太各國的專家,其中亦包括聯合國氣候變遷委員會IPCC第四次評估報告AR4及第五次評估報告AR5的共同作者本田靖,共同針對氣候變遷議題中公共衛生與健康醫療所需要的氣象與氣候資訊如何有效提供、有效運用,進行研討,並期待未來有跨領域及跨國家、區域的合作機制。

會議開幕時,中央氣象局也在賀陳旦部長見證下與APCC進行合作備忘錄的簽定。辛在勤局長表示,氣象局自APCC於2005年成立以來即有良好的合作,未來與APCC將共同致力於增進彼此在大氣科學、氣候預測、跨學科研究、氣候資訊服務與能力建構計畫的夥伴關係。

(自立晚報20161012)

653B0B1B6C532C29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