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琳 - 絲絨月亮 C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瑪琳 - 絲絨月亮 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瑪琳 - 絲絨月亮 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瑪琳 - 絲絨月亮 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瑪琳 - 絲絨月亮 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瑪琳 - 絲絨月亮 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瑪琳 - 絲絨月亮 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集結國際一流爵士好手,發燒級感性丹麥歌手瑪琳第三張個人專輯,完美呈現★



全名瑪琳莫坦森的瑪琳是一位丹麥歌手,才二十四歲,已經推出自己的第三張個人專輯。她的雙親都是音樂家,在母親早逝後交給音樂家朋友們扶養,因此才十一歲就已經加入兒童合唱團,而十二歲時就已經是個兒童搖滾樂團的主唱!之後瑪琳的學業也都在音樂學校中進行,不到二十歲的瑪琳已經與大樂團同台演唱。這樣的資歷,推出個人專輯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因此在2003年,瑪琳的第一張專輯「Paradise」就已經問世。讓人驚訝的是,這張專輯居然集結了丹麥一流的爵士音樂家,包括享譽全球的貝斯手NHOP(Niels-Henning Orsted Pedersen)。第二張專輯仍然維持第一流的樂手水準,包括Chick Corea新三重奏的貝斯手Avishai Cohen在內。在2006年底,瑪琳的第三張個人專輯推出。這張專輯更確定了瑪琳將朝國際爵士樂壇進軍的決心,製作人是麥可布雷克的四重奏貝斯手,丹麥出生的Chris Minh Doky。這張專輯在丹麥錄音,後製作則在爵士勝地紐約進行。除了Doky外,這張專輯還有許多爵士明星助陣,包含電吉他手麥可史坦、日籍翼號手Toku等等,都替這張專輯增色不少。不過仔細聆聽,整張專輯最搶眼的,還是瑪琳自己充滿活力的歌聲。除了詮釋數首自己寫作的歌曲外,瑪琳也翻唱了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從老鷹合唱團經典的「Desperado」到約翰梅爾的「City Love」等流行歌曲,讓人驚訝於瑪琳詮釋他人歌曲的深厚功力。傳統爵士樂曲如比莉哈樂黛唱紅的「Laughin’At Life」、R&B歌手詹姆斯雷的「If You Gotta Make A Fool Of Somebody」等等都證明了瑪琳的確是位可以超齡演出的、難得的年輕歌手。編曲方面,像是「November Came」別出心裁的使用了弦樂四重奏,「Temptation」使用打擊樂器等等,都讓音樂聽起來更為別緻新鮮。當然,幾位名家的跨刀演出最具「聽頭」,像是麥克史坦在「If You Gotta Make A Fool Of Somebody」中嘶吼的電吉他、Toku在「Desperado」中深情惆悵的翼號吹奏等,都展現了一流爵士音樂家的修為。除了歌曲內容外,整張專輯的包裝也極為用心,包裝設計、攝影都由名家操刀,目的當然就是要增加樂迷們收藏的價值。對於注重音響效果的爵士樂迷來說,這張專輯的錄音清晰而飽滿,也是示範音響品質的絕佳材料。無論是喜歡熱鬧或喜歡聽門道的爵士樂迷,相信都能在這張專輯中找到自己想要的元素,可以想見瑪琳在國際樂壇上絕對會是個「潛力股」!

曲目:
1. Another Day 另外一天
2. Desperado亡命之徒
3. Laughin’At Life 笑看人生
4. Morning Sun & Velvet Moon 早晨太陽與絲絨月亮
5. If You Gotta Make A Fool Of Somebody 如果你想作弄某人
6. Sea Of Lies 謊言的海
7. City Love 城市之愛
8. Temptation 誘惑
9. November Came 十一月到來
10. Empty Sky 空虛的天空
11. Where Would I B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會在何方
12. Aarestrup I Marts 艾瑞斯楚普進行曲
13. I’ve Got A Date With A Dream 我與夢想有約
14. All I Want 所有我想要的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CD
光碟片數:1片
音樂類型:爵士音樂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瑪琳 - 絲絨月亮 CD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周慧如、曾薏蘋╱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年1月16日大選獲勝後,就有眾多國際媒體提專訪要求。蔡英文之所以把第一次外媒專訪機會給了《華盛頓郵報》,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是因華郵與台灣有很深淵源。

華郵資深副總編輯韋慕斯(Lally Weymouth )帶領團隊,周一(18日)完成專訪。韋慕斯全名其實是Elizabeth Morris “Lally” Graham Weymouth,這說明她是華郵葛蘭姆家族後人,而聞名遐邇、為世人欽敬的華郵已故發行人葛蘭姆女士(Katherine Graham),即為其母。

華郵1877年創於華府,至在1933年,韋慕斯外祖父Eugene Meyer,在拍賣會中以82.5萬美元買下經營,一直到葛蘭姆發行人,在1970年代力挺記者揭露尼克森醜聞「水門事件」,迫使尼克森請辭總統,由此建立華郵的地位。

1986年10月初,69歲的葛蘭姆率郵報及旗下《新聞週刊》主管來台專訪蔣經國總統,那時民進黨剛成立,蔣經國接見葛蘭姆時,明白表示台灣即將解除近40年的戒嚴,華郵立即向國際發布,次年,蔣經國解嚴決定果然兌現,在台灣民主化歷程是重要一頁。

韋慕斯生於1943年,成長於媒體世家,全身都是新聞人血液,她過去曾為《新聞週刊》撰寫外交新聞,多次獨家訪問國際領袖,如日本首相安倍、利比亞強人格達費、敘利亞總統阿塞德、伊拉克總統海珊、緬甸民主運動領袖翁山蘇姬、巴西總統羅塞芙,及前巴基斯坦總理布托。由韋慕斯訪問名單來看,她偏愛訪問局勢渾沌,政治轉型的國家元首,或具鮮明個性的領袖人物。

韋慕斯今年已73歲,比其母葛蘭姆訪問蔣經國時還年長,在大選後即向蔡英文幕僚提出專訪,顯見她對兩岸的關切,及急欲探訪台灣第一位女總統的強烈。

果然,韋慕斯很好奇,在亞洲地區,蔡英文如何做到首位非出身政治世家的女總統?蔡英文妙答,某些人會覺得選個女總統很「時尚」,但她認為,這代表人民渴望改變,「因我的政策、我的價值符合現今台灣需要」。

★更多相關新聞

限期接受陸九二共識 蔡:可能性不大2300萬vs.13億 民意牌走險棋藍營怨 蔡2個月耗盡馬8年基礎蔡:施壓嚇跑友邦 陸要付代價台景氣低迷 工商界憂兩岸將冷下去

C133CFF9A24D1C24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