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凍-芒果口味 7入*1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凍-芒果口味 7入*12





日本前三大的製藥集團-Otsuka Group

除了醫療產品和營養補充品,更致力於保健食品的推廣

比照 GMP 的高標準製造,符合日本、臺灣食品安全衛生

等相關主管機關的標準與規定,讓您的生活更健康

富含膠原蛋白搭配維他命C及水果成份,養顏又健康。

果凍條狀獨立分裝方便攜帶;低卡、無腥味、口感佳。





【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凍-芒果口味 7入*12







商品訊息簡述:

衛福部檢驗合格,原廠原包裝在台上市。
嚴謹的生產製造流程,品質保證食用安心。
滋養呵護值得您寵愛,晶瑩剔透不是夢想。
無咖啡因、無糖、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

【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凍-芒果口味 7入*12

商品網址:



旺報【特派員陳曼儂╱上海報導】

「愛心十分珍貴,要小心呵護!」大陸近來流行網路眾籌,不少慈善活動以此推展,但因其中良莠不齊,擔心社會好不容易凝聚的愛心力量被騙子消耗殆盡,大陸官方推出《慈善法》來管控募款行為,所以永和豆漿董事長林炳生在幫珍珠水晶姊妹花募款時,也花了很多時間找能專款專用、陽光透明的募款平台。

4年前,上海的老陳夫婦收養了江西福利院的雙胞胎姊妹珍珠和水晶,她們因遺傳性疾病,眼睛萎縮即將失明的故事,因網路眾籌而讓很多人知道,這雖然讓老陳夫婦得到寶貴的救命錢,同時,也遇到來自各方的質疑。

「值得幫助的人很多,何必捐給你?」老陳說,網路上的確有人這樣說她們,還有親戚朋友施加壓力,因城市人口管理政策規定,孩子要和領養父母一起生活滿5年後,才可以被正式領養,有親戚就認為,又不是親生的,只要把孩子退回給福利院就可以了。

「但我真的做不到,」老陳講起來還有點顫抖,他們只是個普通的退休職工家庭,當初收養孩子時,不知道有這麼嚴重的疾病,跑遍大陸各地名醫,花光了退休金,還是換得醫生一句「去找盲人學校吧」的時候,他夜夜無法入睡,責備自己能力不足,也懷疑過自己能不能支持下去。

但當他帶著孩子到外面遊玩時,很多路人都會被這對姊妹花吸引過來,稱讚她們活潑可愛,老陳說,她們跑步、游泳時都像個運動健將,怎麼能忍受她們的未來一定是個瞎子!

「我知道我沒有好的物質條件給她們,但我必須要給她們健康生活的未來」,所以他選擇不放棄、向外求助,盡其所能地只希望姊妹們能留住眼中的光彩。

珍珠因嚴重的家族性滲出性玻璃體視網膜病變(FEVR),加上白內障,目前視力只剩0.05,還在不斷萎縮,到美國手術只能避免失明,還不一定能提高視力,而水晶目前是中度近視,但也出現萎縮狀態,「但我永遠都跟她們說,她們一定會治得好、看得見。」

珍珠和水晶也做手工藝品來感謝捐助者,老陳說,珍珠因看不清楚、趴著做,所以常常做不好,但她總是主動堅持著,一定要把東西做好,這也激勵老陳要堅持下去。



D1CC94E9A4C50FB1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