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KING GOLD 2聲道 無線喇叭擴大機 (KG206)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KING GOLD 2聲道 無線喇叭擴大機 (KG206)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KING GOLD 2聲道 無線喇叭擴大機 (KG206)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KING GOLD 2聲道 無線喇叭擴大機 (KG206)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ING GOLD 2聲道 無線喇叭擴大機 (KG206)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KING GOLD 2聲道 無線喇叭擴大機 (KG20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KING GOLD 2聲道 無線喇叭擴大機 (KG206)

KG206兩聲道無線家庭劇院系統,內含一台TX7062和一台RA218,使用RF 2.4GHz系統。KG206最大特色為它可與任何品牌之喇叭作搭配,只要安裝此套系統便可將有線喇叭升級為無線喇叭。KG206無線系統的設計讓您在擺放喇叭時不受位置限制,並且可幫您解決惱人的喇叭線問題。讓家中的裝潢及美觀不會遭受到破壞。KG206的安裝簡單、整齊且不占空間;它的設計雖然輕巧,但與高效率喇叭做搭配時,卻可以撥放出令您驚喜的音效。另外KG206創新的ID學習功能可鎖定所設定之音源端(TX7062端),讓本產品免於干擾產生,同時方便更換KG無線系列產品。KG206並且具有自動睡眠狀態的裝置;當音源輸入停止撥放約20秒左右,系統會自動停止,讓您省去關閉電源的動作,便利性極佳。


特點 :

● 安裝簡單,不占空間。
● 可與任何品牌喇叭做搭配。
● 解決惱人的喇叭線佈線問題,不破壞裝潢,安裝喇叭輕而易舉。
● 高效能傳輸,8頻道(CS)功能跳開干擾源。
● 傳輸距離45M,追加PA效益能達到75M(依各國法規而異)。
● 具備自動睡眠裝置,當音樂停止撥放約20秒左右系統會自己停止。
● LED電源顯示燈。
● 無線傳輸頻率 : RF 2.4GHz頻段8頻道。
● 響應頻率 : 20Hz~20KHz。
● 雜訊號訊比 : >75dB。
● 播放規格 : DVD/VCD/SACD/MP3有音源輸出端RCA之撥放器均可連接



利用RF2.4 GHz無線傳輸聲音的方式,讓您的原有的各種影音、音響喇叭設備可以升級為無線的聆聽方式,也解決在大空間中拉線的困擾。



怎麼使用? 把您的MP3、音響、電腦、DVD撥放器等音效輸出設備,利用音源線連接到我們的TX7062,再把您的音響喇叭連接到我們的RA218,就可以輕鬆享受無線聲音傳輸帶來的便利囉,就是這麼簡單。



1. 電源指示燈
2. 電源開關
3. ID(學習功能)按鈕
4. 波道選擇按鈕(CS)
5. 音源輸入端子(3.5ψ) ->連接到您的影音設備
6. 電源供應(DC 5V / 0.3A)
7. 音量大小控制(VOLUME)
8. 天線(ANT)



1. 喇叭端子 ->連接到您的喇叭
2. 電源供應(DC12V / 2A)
3. ID(學習功能)按鈕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TX7062:
Channel Number (Is programmable Recommended setting): 8 channels
Channel frequency: 2403.328MHz~2475.008MHz
Modulation: GFSK
TX Power: 4 dBm±2
Frequency Response: 20Hz~20KHz
SNR (A- weight 0dB Gain @ fs=48KHz): 90dB
Dimensions: 74mm×75mm×102mm (Length × Width × Height)

RA218 (Mini Amplifier+RX)
Amplifier Specification:
S/N Ratio @IHF A 5W: 75dB
Frequency Response ±3dB: 20Hz~20KHz
Distortion THD @4? Load, PO=1W, f=1KHz: 0.15?r>RX:
Channel Number (Is programmable Recommended setting): 8 channels
Frequency Response: 20Hz~20KHz
SNR (A-weight 0dB Gain @ fs=48KHz): 95dB
Power Supply: DC12V/2A
Dimensions: 89mm×79mm×24mm (Length × Width × Height)

NCC CODE:
CCAH09LP0150T2

包裝內容 :
TX7062 ×1
TX7062 天線 ×1
TX7062 變壓器(DC15V/4A)×1
RCA→3.5ψ音源線 ×1
RA218 ×1
RA218 變壓器(DC12V/2A)×1
操作手冊 (含保固) ×1




















































39A7C6F0806B4DC5
arrow
arrow

    林郁人博僞恐比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